白西

快乐磕cp~

【燕影】单独辅导

牡丹燕菜×灯影牛肉

OOC!全年龄向(大概有一点不算)

一对一辅导,成绩提高快。辅导完还附带礼物的那种

听说这样可以不行我再换

好的不行(如果想看下面的麻烦去微博吧dbq)

一部分正文完整的发不出来dbq

灯影其他学科成绩都很不错,唯独这理综里面的生物,每次都拖后腿。为了能提高成绩,灯影找了一个家教老师,希望单独辅导可以把分提上来。

牡丹看着面前的学生,明明自己所问的知识点他都能答上来,但是一叫他做题他就总是错,错误的地方就像是提前算好的一样。

“我觉得我们需要谈一谈。”

燕影把笔盖合上,转动座椅正对着灯影。

灯影翘着二郎腿,身子斜斜的靠在座椅上,手撑着头一副懒散的样子。

“您说,我在听。”

“我觉得你的生物其实可以考满分的,但是你是故意让自己考砸的。”牡丹说着还把放在手边的一叠各种考试的卷子摊开来,手指点过每一张上面的分数。

燕影一边说着,一边手不停的翻动卷子,把那些地方都指出来给他看。

“你的每一张上面的选择题每次错三个,然后后面的大题你总是能把分数波动控制在两到三分。你这个成绩其实没有很差,但是和你其他科比起来确实有些难看。”

听着他一句句的分析,灯影已经憋笑憋得受不住了,看他讲完终于大笑出来,整个人又往椅子下面滑了滑。

“那照你这样说,我为什么还要花钱找你呢?老师。”

牡丹看起来有些遗憾“我也想问你,到底是什么原因,能让你每次计划着考出这样一个看起来很努力的分数。”

现在太阳已经落山了,他们这里正好背对着太阳,房间里面的光线有些暗了。

灯影起身想要去够燕影身后的开关,手碰到开关的时候,灯影俯下身在牡丹耳边说道

“老师你可真聪明,这么快就发现了,可是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